bossfight-free-high-stock-photos-man-woman-coffee-map-computer-apple-brand-logo.jpg

 

 

 

 

很高興還有動力開始繼續寫部落格文章!!

進入正題

 

 經營服務初心

 -創辦人

在遊學期間,逐漸觀察到,台灣學生其實跟新加坡人一樣,都有「 驚輸」性格。

只是台灣缺少一個全英語環境,沒有良好的英語能力,較沒自信去向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才競爭,不像新加坡和菲律 賓一樣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。

由於此現象,再回台之後,突然湧出一個念頭,希望可以協助個學員,透過討論,擬定完善的計畫,選出最適合的語言學校,指引學生,逐步達成目標。而非直接盲目的推薦語言學校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還在等什麼呢!? 一起從旅行中學習  快來加入我們遊學的行列吧!

 

還請大家敬請期待下一篇的WinKey 

 

=====
願勤遊學
提供短期英語口說.聽力全方位進步的遊學顧問服務中心

🌐願勤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winkeytw.com/
🌏FB粉絲專頁:http://bit.ly/2TTFMrP
📩來信洽詢
【winkeyedu2017@gmail.com】

#好食好玩C小編報齁哩栽
#遊學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Key願勤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